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
国际交流
国际交流
当前位置:首页>国际交流

天津工研院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团队进行项目交流

文章来源:  |  发布时间:2016-12-15  |  【打印】 【关闭

    2016年12月13日,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卞江博士、郭毅博士来访天津工研院进行项目交流,并在天津工研院通过路演系统与苏州医工所实现远程链接,共同听取来自美国的体外诊断项目。

项目路演

       卞江博士、郭毅博士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医学院,多年从事医学体外诊断研究,对该领域的软件开发、模型建立、数据分析有深入研究。

    在听取了该项目的背景、实验室进展、理论模型可靠性以及该领域的现状和前景后,天津工研院院长王成、邢晓曼、李小强与两位海外专家展开了热烈讨论,最终关于团队优势、项目特色、前期重点技术等方面达成共识。

讨论交流

    天津工研院院长王成表示该项目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,工研院愿意开展项目合作,也希望尽快落实技术难点分析,产品市场分析,详细的项目预算,样本选取方式等合作细节。天津工研院将为该项目完成志愿者招募、样本选取、数据采集以及后续项目公司的一些包装和运营。

版权所有 ©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:
地址: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 邮编:300399
电话:022-84993258 传真:022-84993258 E-mail:wenhc@sibet.ac.cn